INUKAWA犬川

啥都发 主页杂乱,堆放在合集。

锤安小段子

Rosemary四更没按时产出来,放个和柯柯合作的段子 @Kiril栒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散步


安娜-艾玛莉觉得去每次直布罗陀办公都像是强制度假,因为南欧的气候更接近故乡,这是她最喜欢的战略点。
智械危机几乎没有怎么波及到这个漂亮的海峡。朝霞,峭壁,一切都和十年前,甚至是几十年前没多大区别。傍晚换班的时候她总会脱下制服,为驻守的士兵们泡上一大壶红茶,大伙儿都爱红茶。而莱因哈特-威尔海姆则是来了守望先锋才开始跟着她一道喝红茶的,他说他在家乡只喝啤酒。
但每天他都会跟着安娜取一杯红茶。他们一道沿着海岸线向西散步过去,最后和她一起上瞭望塔去聊天,然后在夕阳下享用这杯红茶,因为安娜喜欢被风吹凉的温茶。
今天的微风恰到好处。“您看起来心情格外的好,特工艾玛莉女士。”大块头的男人就套了件衬衣,阳关洒在他短袖外露出的健壮上臂,但他的语调比他粗犷的模样温柔不少。
“的确如此,士兵莱因哈特,今天的红茶是不是有点浓?”安娜戴着她那顶蓝色的贝雷帽,对着手里的茶杯蹙眉头。
“你的红茶怎样我都喜欢,你知道的,安娜。”他接话,小茶杯在他的手中就像个白色的小玩具。他把茶水一饮而尽,马上得到了身边女士的一记手肘。
“红茶是需要慢慢品的!...又不是啤酒,我和你说许多遍——。”

强壮的男人嘿嘿一笑,他俯下身子,把半温的茶杯和她的手一道捏进手心里。“遵命,女士。”他说,然后他们在晚霞里小心翼翼地接吻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9)
©INUKAWA犬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