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UKAWA犬川

啥都发 主页杂乱,堆放在合集。

[丐明]初生[二十五]

·新人物林箴的妻子秦湄,冰心。

·系列初始的线条开始明晰,目前一共出现了三个涉及到其他发布系列文的角色wink。

·此次更新信息量偏大。




早早上榻歇息的林箴睡梦中惊醒,旁边秉烛夜读的女人递来一杯凉水。

“别想着离半云了,睡吧。”女人说,掌心覆着他手背。

林箴缓了好一会儿,像是做了个噩梦。“阿湄难道没有想着他?”

“他早就不是从前的离半云了。”女人安慰他,“想他做什么?阿尘都这么大了。”

“我想让阿尘跟着你走。”

女人像是没听清:“走,去哪儿?”

“我不晓得。”林箴阖着眼,他将铺盖扯紧了一点儿。

秦湄放下手里的书籍,熄掉烛台解衣上榻。她靠着身旁的健壮男人,用体温安慰他。“应安弟和那个小姑娘已经走了,我们得担起责任来......我还会用双剑,我陪着你。”

“是我担起责任......“传来林箴梦呓一样的声音。秦湄转过头去看,男人已经睡熟了。秦湄悄悄地为他落泪,若起初不是自己,离半云,林箴,甚至楚应安和那个小姑娘都不会落到如此地步。她羞愧地想把他们的过错全都揽到自己身上,但她又想到了自己和林箴意外得来的孩子林尘,就立马不哭泣了。或许他们的生活还会一如既往地过下去,或许叛军会使她带着罪孽的日子终结,她不在乎。

她决定了,她要保护这个孩子,和这个男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这么大的动静,是会让杀手为难的......楚应安。”鬼犬抿着酒,轻飘飘地来了一句。可楚应安却没在他脸上找到丝毫觉得为难的意思,“我说得够多了,接下来谈谈报酬。”

楚应安抖动着手里的袋子。“这么多的湘莲还不够?”

鬼犬无礼地大声打断了他,声音大到楚应安怀疑他是不是醉了,或者他原本就是这样一个阴晴不定的人。“湘莲!?我才不要这些玩意儿,我一晚上弄到的湘莲是你这的两倍。我要你回扬州去,截下叛军,给阿伊罕弄出来,届时带着活人来见我。”

楚应安被他胡言乱语一样的要求弄得头脑发胀,为什么是阿伊罕,为什么鬼犬要他去救阿伊罕?他也有些被酒水的后劲冲晕了头脑,一时激动之下他听见自己说:“好!”

云遮去了月色的时候,两个借着酒水兴奋起来的男人忽然停下了,他们不约而同地看向身旁凭空出现的人,面上神色各不相同。站在他们身边的是妮露拜尔,直愣愣地看向鬼犬,好像他就是她的师兄阿依罕一样。

小姑娘开口了,楚应安多希望他听到的一切只是脑袋磕上门沿后出现的幻觉。

她说:“师父......”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)
©INUKAWA犬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