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UKAWA犬川

啥都发 主页杂乱,堆放在合集。

[R76]Rosemary 07

你们要的糖来了。
半夜更文听虐歌一边哭一边写出来的破玩意儿。
但它真的是糖
电脑报废手机更较短,下更长一点吧。链接回头放
传送门: --1-- --2-- --3-- --4-- --5-- --6--





他们对峙了很久,杰克觉得这是一种仇敌之间才会有的对峙。莱耶斯挥手让他坐下来,他也一动不动,就像是看不见。
莱耶斯的办公室比那个压抑的病房更加昏暗。他的桌前有一盏台灯,但柔和的光线被灯罩藏着,杰克只能看到他的长官黯淡的面部轮廓。他并不喜欢这种让人不安的环境。
等待这位严厉的长官开口,本来就是一件难耐的事了。

“你知道这回你犯了什么错吗,新兵?”
“我知道,长官,我喝——”
“错了。”


他又凑近了,更近了,他贴着他站。莱耶斯长官和他差不多的个子,但杰克就是觉得自己正在变得矮小。莱耶斯的军靴碰上了他的轻便鞋,杰克开始退缩了。他后悔十分钟之前没有捂住亚伦该死的嘴。

“你的档案,交给我。”
杰克依旧是一动不动。
“从档案室偷出来的纸质资料,唯一一份,我晓得在你手里。”莱耶斯说。杰克能感觉到他今天难得的好脾气,但他就是不晓得该怎么开口。要知道他昨天才和他面前的这位长官喝过酒,还险些逾了线。如果可以的话,杰克根本就不想面对他。

“我命令你,交出来,杰克-莫里森下士。”
金发的男孩子立刻从怀里摸出来一个折过的信封。莱耶斯接到手中的时候,上面还沾着他的体温。
所以他没有选择放下信封,而是捏在了手里,也没有展开看。
“我希望你不要犯错,杰克。”军官说。他走开了,去屋子的角落里给自己弄了一杯咖啡。蒸汽让杰克的视线更加朦胧了。“我信任你,你知道的。”

“我知道的,长官。”他捏着自己的手指,站得摇摇晃晃。宿醉并没有一点缓解,使得他更没有那个胆量去直视莱耶斯的眼睛。莱耶斯也没接着说下去,他嗅了嗅他手里的苦咖啡,一副十分满意的模样。

对峙的气氛缓和了许多。
“想喝咖啡吗?”
不是意料之中的责备,杰克又是一时间想不出该接什么话好。“不用了,谢谢您。”是他能想到最妥当的回答。他看见莱耶斯倚靠在他的办公桌上,就像他喜欢做的那样,倚着,很自然的姿势。他的身后是好几摞的文件和一支还未盖起的钢笔,待机的终端屏幕闪着光。


“我不明白,长官,对不起。”杰克忍不住了。他头痛欲裂,站不住脚跟。莱耶斯眼疾手快地扶好了他。“如果我昨夜说了什么不恰当的话...我的处罚是应得的。”他不确定要不要提起那张报告的事,莱耶斯不喜欢多余的东西。也不爱听多余的话,他明白的。

“你是个优秀的士兵,杰克。我清楚,现在你和我一样清楚了。”莱耶斯说,“士兵改造计划本来就很残酷,没有多少人能活下来。”
“我知道这个,长官。但......”
“既然你已经清楚了,那就没有什么可以解释的了。”莱耶斯摘去了军帽,随手向桌上一丢。他的声音里听不出一丝气恼。“那都是浪费时间。与其说这个,你能帮我拿一个杯盖来吗?就在那儿。”

杰克觉得仿佛快要不认识他的莱耶斯长官了。他的语气温和,平静,好像在与他谈心那样的低沉。他从没与莱耶斯单独相处过,如果昨天夜里不作数的话。也许他在私人时间里就是这样的人呢?
他恍惚了一会,发觉自己已经拿着一个小杯盖,正要递进长官的手里,莱耶斯的手掌停在他的眼下。他将杯盖放进莱耶斯厚实,粗糙的掌心里,再盯着他一点点合上。杰克抬起头,又去看他的眼,莱耶斯沉闷的一双棕色眼睛。
暖气开得有些厉害了,热气蒸得杰克又双颊泛起来一层红。他不该抬头看的,他看到莱耶斯的眼里多了不少东西,五味杂陈,一下子就绕在里头,再也移不开眼了。
“长官,关于那份档案,我......”


莱耶斯顺势抓过他的腕,他们接吻了。
毫无征兆地接吻,愈来愈深,空气里的咖啡味儿都能沾上一股情色。突如其来地来,又风驰电掣地走掉了。稍有一点儿留恋,但不作数。莱耶斯没有放开手,就维持着姿势等待新兵对此的回应,但杰克神情呆滞,一副压根不晓得发生什么的模样,莱耶斯就心软了。
“惩罚结束了,杰克。”他没有用“莫里森下士”这个他最爱用的名字。
“是,长官。”杰克花了些时间来接受这个事实。
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莱耶斯的声音里难得的带了一丝颤,很少见的,带有一丝挽留的意思,还有不安。杰克头一次发觉他的长官也是会犹豫,踟蹰的人。他矜持,不可侵犯的气场,也在吻到他的一瞬间就被冲淡。
杰克不敢再望进他的双眼里去了,他怕莱耶斯挽留他,他就再也离不开这间办公室了。他很奇怪自己为什么没有思考莱耶斯长官吻他的理由,或许他心中早就已经期待过这件事......不,不可能的。杰克-莫里森,是个乖孩子,印第安纳的乖孩子,他怎么会考虑这种事呢?

他迈开沉重的步子,向门口的方向逃离。他自我催眠,说这是遵从长官的命令,但他头顶的小恶魔又在揪着他的耳朵,说这是一场赌博,回去吻他,向他吐露心意,没有人会晓得的。

“杰克?”莱耶斯喊他,依旧是温和的语调,像是他的唇齿间还留着他们接吻的余温。
“是的,长官。”
“下周有任务,你留在基地待命。”他说,随后做了一个怪异的停顿,好像下了什么决心一样,“莫里森下士。”

杰克忍不住了,他转过身,又抬起头去。
莱耶斯的眼里填满了哀伤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23)
©INUKAWA犬川 | Powered by LOFTER